V.L是条非洲的咸鱼

再见了。
我一直一直,爱着你们啊。

细水

短打真开心。
*☼*―――――*☼*―――――

这个故事讲起来应该很是细水长流。
大概一个月前的时候,每日嬉皮笑脸总说自己不是来自日本应该是来自非洲的御主,召唤出了所罗门。
是的,曾经名为罗玛尼.阿基曼的所罗门。
据说陪伴一边的紫色短发的少女看着御主见了召唤阵中的金光后“呀呼”一声蹦起来,转头向她调笑着说要是女性从者就立即袭胸男性从者就立即压着去女装解闷。
无奈苦笑劝阻她的时候面前的御主回过头去,之后笑声堵在喉咙里面,整个人怔在原地像是被美杜莎石化了一般。
和新来的从者对望无言半分钟之后少女压回喉咙的笑声呜呜的钻出来,之后用手捂住嘴也不能抑制出声。
之后橙发的少女扑向白发的男人,失声痛哭。

迦勒底的从者们都知道一个不算秘密的秘密。
那就是御主藤丸立香,一直喜欢着医疗部的首席,迦勒底代理所长罗玛尼.阿基曼。
起源时间已经无从考据,但是据最早一批来迦勒底的从者爆料,他们跟着御主征战了不久就已经发现御主总是看着无通讯的显示屏发呆,似乎一直等着那边的人联络。
少女的爱情总是干净简单的,尽管总是对着他们大大咧咧肆无忌惮,一口一个老婆转头一个老公但是也没有人会当真。
直到有一天他们一群女性从者笑嘻嘻的聊着八卦,御主混在里面笑的没心没肺,一口一个大老婆二老婆,叫的从者们不免害羞说,御主你一个女孩子还是矜持点好,一口一个老婆老公对叫人想歪。
“昨天是玉藻今天是南丁格尔,我昨天还看见你管库酱叫老公呢。”梅芙一点醋味都不沾的调笑着,“刚刚看你通讯器里和那个医生汇报情况眼睛都要发光了,说,你是不是又要去迫害新猎物了?”
之后从者们一阵笑声却逐渐都消失凝住,之后面面相觑疑问都哽在喉咙。
她们的御主一反“我就是要压榨你们的美色!”的混沌恶姿态,突然抿禁了嘴唇红着脸低着头一言不发,眼睛盯着自己捏紧裙摆的手一言不发。
始作俑者梅芙一脸“哎呀呀”的惊讶表情,沉默半晌一边的尼禄才探头过来问。

“真的?”
“……”
“……woc那个医生有什么好的御主你会喜欢他啊!”

是的,少女的爱情那样干净简单,藤丸立香在从者的逼问间能想起的也只是医疗室里面熟悉的消毒水的味道,男人用听诊器安静听着她的心音,长长的睫毛下绿色的瞳孔似乎流动着温暖的泉水。
藤丸立香只知道自己喜欢他,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喜欢的不得了了。
喜欢他对自己说话的模样,喜欢他轻声轻语的嘱咐她用药事项,喜欢他严肃的工作指挥的模样,喜欢他被捉弄时候苦恼的模样也喜欢他趴在桌前小憩的模样。
想想藤丸立香的心脏几乎就要跳出她自己的胸腔。

但是御主喜欢归喜欢,英灵之间很多人的确是不待见那个男人的。
排除清姬那般总喜欢吃莫名干醋天天咬小手帕的,其他英灵们都是基于莫名的直感。
他们一直都感觉的出来男人温柔无害甚是看着软弱好欺负的外表下,骨子里冷静的可怕。
硬要比喻的话,总觉得应该是一个学会了人类感情的理性机械,完美无缺的伪装下面不知道有一颗多冷静理智的灵魂。
他们不是反对少女的感情,只是觉得那种黑白分明的性格,不适合少女还青涩柔软的灵魂。

直到那一日之前,从者们虽然内心心照不宣但是还是怎么哄御主开心怎么来,认真倾听少女心事必要时候默默助攻一下。到了情人节的时候簇拥着红着脸的御主去医疗室堵门送巧克力,却只是得到男人带着害羞却依旧足够理智的话。
他说,谢谢立香的巧克力,我都快忙忘了今天是情人节了呢。
之后他把少女的心意放到桌面上说着,正好有时间做个检查吧?立香你好像有段时间没有做过心肺健康检测了。
围在门口的从者们透过门缝都能看清少女的紧张和期待一起一点点消失,之后也是心理素质超强的换上平日嬉皮笑脸的模样说着好啊,那就麻烦医生了。
真是气的清姬灵体化跑进去绊了男人一脚。

他们知道御主一直爱着罗玛尼.阿基曼,就算那一日在时间神殿了解了男人永远不可能再回来的残酷真相之后,她也依旧深爱着。
然后他们想着大概是上天真的要奖励一下少女拯救了人理的功勋,把本来该归于“无”的所罗门“咻”的就拎回来丢回迦勒底丢回少女面前。
只是所罗门的设定比罗玛尼.阿基曼还让人不舒服。
后者怎么说也是一个笑眯眯老好人,迦勒底官方认真三十路童贞。
前者是个史书级千人斩。
这个设定真是想让从者们打人。

所罗门来到的第一天就不甚太平,他们听见御主哭的稀里哗啦就一齐高度警戒的冲向召唤室差点拔刀集体放宝具却看见少女抱着男人哭泣不止,之后左劝右劝才哭唧唧的抹着眼泪拉着男人的手走去仓库走从者强化的正常流程,哗啦啦毫不犹豫的把所罗门所有需要的材料一股脑全倒了出来。
第二天他们看见御主带着所罗门出现在修炼场,所罗门安静的听从御主所有指示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第三天的时候他们看见少女鼓足勇气红着脸大声喊出喜欢的话语,大声喊着,罗曼医生请当我的男朋友!!!
之后男人如同执行指令一般,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所罗门保有罗玛尼.阿基曼的记忆,但不一定具有罗玛尼.阿基曼的人格。
大概是因为早就揭了老底所以表现冷静和威压的时候所罗门再也不刻意隐藏,该笑眯眯的时候所罗门还是微笑但是本质实在天差地别。

可以说英灵们史无前例的想当FFF团的成员去棒打鸳鸯了。

大概所罗门,是不爱藤丸立香的。
就像身前只能遵从雅威的意志一样,他只是单纯遵从着御主的愿望,去回应御主的爱恋。
无感情的智能AI一般,可以的话还不如去叫御主粉魔法☆梅莉。
除非生前罗曼是个笔笔直直到刚尺般的直男,那原来那些对御主保持的距离可以当做不解风情来理解,关键他不是。
他是会在御主高烧不退时候整夜不合眼守候的人,是在收到巧克力后用心挑选回礼的人,是会温柔笑着鼓励她的人。
他会看向少女,在宴会的间隙,穿着白色的礼服站在人群间越过无数从者看向少女,目光温柔而又平静,仿佛下一秒就可以收回毫不留恋。

又一次情人节前的时候少女窝在厨房,和从者们说说笑笑做着巧克力,少女红着脸说着也不知道罗玛尼现在喜欢什么口味……所罗门状态应该和原来没有太大差别吧……万一不喜欢就糟糕了。
七嘴八舌商讨好做什么样子之后再细心包装,好不容易完工她们就势从冰箱拿出蛋糕开起茶会,讨论起生前现在的男人问题真是女性英灵们的家常便饭。
之后梅芙说,现在所罗门真是对御主百依百顺呢,顺从到快跟男宠一样了。
“哈哈哈哈你这么算迦勒底所有人都是我的后宫!”
“好好好!后宫后宫!你是御主你说的算,就是现在叫我们自戕都得听你的不是吗。”
“梅芙你说什么呢,小心库丘林(枪)提枪来揭你黑历史!”
“不是嘛不是嘛!”她笑着说,“你们说说嘛,原来一口一个老公老婆谁反驳了!”
“那不是好玩嘛。”
“不,不一样,你要是想叫我们谁去陪睡那最多也就是一道令咒的事情!”梅芙依旧没轻没重的开着玩笑,“我们是从者嘛!自然是要听你的啦~哎你们这是什么……呃……”
看了看对面玉藻一脸吔屎的表情,梅芙赶紧回头看了看一边少女捂住自己嘴巴。
好的,成事是你,坏事也是你。卡米拉在御主跑开后一杖子敲上去的时候如是说。

之后大家内心惴惴不安的等到第二天,集体灵体化围到花园门口看着御主把巧克力喂到所罗门口里,笑眯眯的问他,罗玛尼,好吃嘛。
嗯。
骗人的吧,这一份是没有加糖整蛊用的哦。
“唔!怪不得这么苦!”笑嘻嘻的男人终于忍不住换了表情一脸委屈,之后被少女喂了真正用心做了的真品之后立即换回来温柔的微笑。

少女说,罗玛尼,不用一直这样笑啦,你看看你刚才就笑的很勉强。

“那是你故意整我吧。”

她说,罗玛尼,不用笑也没有关系哦。
她说,所罗门,你不喜欢我,也没有关系哦。
她说:
“所罗门,你不用听从指令来喜欢我,没有关系的。”
“对我而言,只要你可以……像原来一样遵从本心活下去就好了。”
“所以,不用勉强来喜欢我,也是可以的哦。”

所罗门嬉皮笑脸说好了不要再耍他好几遍之后看着少女的表情才辜负智慧的终于明白少女不是在开玩笑,之后低头问她为什么这么想。

“啊……我只是想起来,你原来好像……也不是很喜欢我。”
“明明情人节巧克力都递到你面前了,都还在装傻充愣。”
“没有关系哦,我当时的表白……是请求,不是命令。”
“所以你没有必要学齐格飞那样什么都往自己肩上扛啦,更不要对我说对不起。”
“你不喜欢我,也是可以的。”

少女这么说着站起身打开玻璃门离开,留下魔术王一个人站在花园里面。
从者们互相丢眼神却没有一个人敢离开或是发言,直到魔术王回头看了门口一眼,所有好事英灵都一瞬间感觉死亡临近。

Lily对梅林形容那种感觉的时候双手比划着张牙舞爪,似乎魔术王不是一个皮囊好看的男人是个有着血盆大口的怪兽。
“然后呢,你们拆了鸳鸯被抓包,魔术王最终还是没有把你们怎么样嘛。”梅林平静的泡好茶倒给Lily一杯。
“我看那气势都快无职阶差别把我们就地杀掉了……”Lily嘟囔着吃下一块司康,“反正……反正我们也没有敢多待啦……这我不就吓得回来找你了吗。”
“找我有什么用,我可不会时光倒流的魔术。”
“求你啦梅林!求求你帮帮忙吧!”Lily哭兮兮的抓住梅林袍子一角,“我知道错了我不该掺和去管御主私事,我只是觉得罗曼医生原来不喜欢御主现在又……”
“不喜欢?你听谁说的不喜欢?”
“我,我就是看……”
“看?你是看出花来还是看出草来了?”
“我!我就是看原来医生对御主保持距离嘛!”Lily急得眼泪止不住扑漱漱掉,“如果不是不喜欢!干嘛那么若即若离嘛!”
“你就没有想过是太喜欢喜欢到骨子里面去了?”
“哎?!”
“……唉……”梅林叹着气弹了一下Lily的额头,“我问你,当时罗曼医生多少岁了?”
“三……三十……”
“御主呢?”
“十……十六……”
“是不是说不好听一点都隔辈了?”
“……是……是……”

“那我再问你。”梅林一边说一边帮Lily擦眼泪,“原来是很休闲很适合谈情说爱呢,还是很适合去度蜜月卿卿我我啊?”
“……都……都不适合……”
“那你们一个劲急什么啊。”
“呜……”
“好了好了,你们是看对了一件事,那就是罗曼医生骨子里和所罗门还是一个思考模式,和你一样。”说着又敲一下额头,“也是不懂人心的家伙。”
“没有适合回应感情的身份也没有能够回应感情的环境,我是所罗门我也很绝望我能怎么办。”梅林坐回位置心平气和搅着杯子里的红茶,“这下好了,好不容易身份合适了时间合适了御主自己都主动表白了,好好千古佳话就给你们这么搅和了。”
“呜呜呜……”Lily撇着嘴,“不要光训我啊!怎么办怎么办嘛!”
“能怎么办?你叫阿尔托利亚(蓝)去把英雄王(×2)说服过来说不定我们还能合伙来个时光倒流给你们倒回去。”梅林靠在椅子里面悠闲喝了一口茶这么说着。
“已经去了。”
“噗!”梅林差点呛回阿瓦隆,“不,不是!你们真想叫我们来时光倒流啊!”
“Caster们商量说人多力量大,说不定能行。”

“……”梅林拍着自己胸口给自己顺气,“算了算了,你们还是消停消停吧。”
“那……”
“魔术王的事情他自己解决。”
“可!可是!”
“……好好好,你来看,你来看。”梅林走到Lily身边,伸手对她的茶杯施下魔法,“来看。”
Lily低头看着茶水如同镜子一样倒出自己面容之后慢慢淡去,就像电视成像一样看见了所罗门的身影。
还有御主,缩在他怀里泪流不止的御主,哽咽着不住哭泣,看着所罗门怎么劝解都不听只好皱着眉担心着抚摸她的后背给她顺气。
“……唔……”Lily看着情况觉得有些明朗,抬头看了看梅林。
“这不就他们自己解决了吗。”梅林摸了摸她的头,“以后你们不要瞎捣乱了,真是嫌迦勒底太热闹了要回灵基吗?”
“唔!”赶紧摇头。
“是嘛。”梅林笑着说。
“你看啊……”
“大风大浪已经过去了,生离死别也经历过了。”
“其实啊……到头来还是这般细水长流的感情最稳固啊。”
“仅仅只要看着对方,知道对方安好就可以延续,一旦绽放就会一直盛开下去的感情,不艳丽不华贵,但也简单可爱不是吗。(´・ω・)ノ(._.`)”
“嗯!⊙∀⊙”她低头看着茶杯里面相拥的两个人,看着所罗门慢慢抚摸着少女的头发之后亲吻她的额头。
感慨真是温馨的时候却好像被发现一般突然被瞪了一眼,暗金色的眼眸杀气和刚刚如出一辙,面前的杯子都“卡啦”一下碎了。
“呼,看来被发现咯。”梅林拿起残碎的杯托笑着对Lily说。
“嘿嘿,不看就是了,不看不看~”

*☼*―――――*☼*―――――
失踪人口回归
茶杯偷窥梗来自推特太太的梗。

评论(15)

热度(34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